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82】駕臨未來,就是爲了拯救過去!(握拳)信綱爺原地復活|||……外加別了西裝友!長髮骸||

2010/03/19 22:57
未來篇終於(半爛尾地)完結。作為追了那樣多年的小讀者(?),真是百感交集。
其實未來篇與之前做得過分完美的指環篇比起來,算一個小小敗筆。首先節奏亂,人物性格狂崩,並且把白蘭渲染得過於強大,誰知不過是一泡吹的小僧,連當年一個X爸的氣勢也他媽比不上,要憤怒沒憤怒,要變態也只是一邊飆血一邊哈哈哈哈而已(還不夠么),他的部下更加個個廢柴,但看頭還是有的,起碼T-REX石榴叔奸了S娘(真相)和咬了X爸的屎忽(幻覺|||怎么此人專愛拆散V家夫婦||),並且人魚變了干十分壯觀,CHOICE戰中桔梗娘也差點KISS到了獄寺(先生怎么凈記得這些),而且幻騎士對白蘭大人至死不渝的愛(宇宙誤!)。反派說完了講講正義的味方,尤妮死得沒有悲愴感,她也是個用哈哈哈哈來渲染存在感的角色,講到底本質和白蘭一樣是個只吹噓而實力不多見的BOSS,純粹也是為激勵而犧牲的角色,只是費洛蒙比較強,令全劇的少年男腳臉紅,她的犧牲所帶來的好處什麽傳遞記憶、準確定點回到過去(GPS……|||)等都太過牽強等等。當然其他角色該崩的也崩得七零八落,首當其沖雲雀學長。媽的群聚了,就算站著不說話露個臉,還是和他們站在一起並且冰釋了跟六道骸的恩怨情仇(其實是好事)。
但除開以上爆點(?),就全是萌點了(升天狀)。畢竟一眾青年西裝友以及一幫怪叔叔群聚還是非常養眼球的,更連帶看了爺爺們XDDD的殺死人姿態,光是腦補運動就激活了不知多少億腦細胞|||並且未來篇把天野娘的畫風磨得越來越少女,之後讓我們期待新的反派們有多么腐敗……||

怎么說,我還是好感動,畢竟這么糟糕的故事終於完結了||(扶額)
所以本座循例就本集劇情吐個嘈:

拜別這廝,也是有王道可言的:
首推80S,並且S也不知道有沒有穿衣服(扶額)。
其次是草云,果然他媽的冷CP啊。
幹嘛不出現27X的驚爆場景呢果然是要等10+27醒來后才跑去推X爸的吧XDDD。

但MM跟骷髏,獄寺跟他姐的十分之無厘頭||可以跳過。獄寺在不在祝福中出生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他從祖先開始(!)十年前還是十年後都很幸福那就夠了(即使老公偶爾爬爬墻,總體還是幸福的)。骷髏跟阿骸的一笑明顯不父女,就是那廝長大了要當爸爸的新娘子的OX女(啥)。

但10-而未有作出時間旅行的老兄們因為霎時被植入了記憶而唐突的打了一下尿震(誤)好喜感XD(另外X爸不是收監中的么怎么看怎么像在嘆世界|||)。DX兩位叔知道自己10年后的發線后了那么多想必會傷心吧XD尤妮妹你真殘酷。里崩叔也說過未來要靠自己思考的啊XD怎么讓那幫人不勞而獲了呢XD。但如此類推我比較想看到10+的各位被植入10-的各位的戰鬥記憶時的“!!”

雖然家是回了,但最後10+27沒有出現而且青蛙弗蘭(原來他的角色跟綱爺一樣重要……|||)沒有戲份還是相當遺憾,留待腦補。但我相信大結局什麽的10+27也是會出現的(大概,如果沒有被天野娘忘了的話)。但覺得10+27沒有出現無不是缺憾里的一點完美,果然他是跟維納斯的殘臂一般的腦補級存在么|||(扶額)。

當然,最後揭秘了,27最後要見的,并不是X爸。
而是寫日記給未來的自己,這樣浪漫得起雞皮的設定|||真是基得讓人內牛。
相信是未來篇最大而且最隱晦的基情了(握拳)。

未來的偉大,很大程度在於創造了讓V家的萌度提升過萬倍的弗蘭君。
他金口一開,簡直傾國傾城(形容有問題)。
即使看不到十年後的綱爺我還是好想知道弗蘭的匣兵器是什麽啊|||
但綱爺的不是兔子,X爸的不是浣熊(爲什麽要是浣熊|||)……
跳馬的是馬,弗蘭的是青蛙?

最後作為一名小讀者,不可能覺得這個萌殺人的時代杯具,不論對於綱爺、綱爺的小夥伴、以及三次元的我來說,都是寶貴的回憶。


以上。
滿心期待新的戰鬥里發現新的萌點。


並且希望新的戰鬥不會是回到初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