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淚之249】【有艾薇兒出現的集數實在太華麗了】【艾薇兒你是白蘭條蟲么】【天野娘一定是我條蟲(毆)因為佢連我想睇百合配對都知】拖沓。

2009/07/11 02:01
太亮眼了太耀眼了本座真的不是在看華麗系少女漫畫么那飄飛的長捲髮是何等華麗系濃妝系的角色才配擁有的啊天野娘你確定家教是刊載在JUMP上么。





形勢圖的BB臉想必也萌殺一批在此不做多提了。
本座是心阿正的啊。你看那火星莫奈何樣嬌滴滴天然呆果然是白蘭個爬牆正室。

於是看下漫畫是側室想坐正。艾薇兒……你真的好像很理解白蘭大人嗜好的樣子啊(托眼鏡反光亮晶晶)。而且試圖點化菊花。吾人多少有些期望他能像當年幻騎士一般做個一抽N的終結女王。但那XD作戰方式太活潑太討喜了青色長捲髮叫人怎麼捨得不愛?

但若果新百合爬牆配對當真自第十頁第四格(或順數第二行的大格)誕生了而且那爬牆娘又煽風點火越扇越旺發展如山S般鼎盛的話你真的希望山獄夫妻離婚么TAT。但阿獄的神情明顯就受了但怎麼受法桔梗也不是攻(……)。從幻騎士的收場可知,桔梗的特長就是種草和化妝,而且你把草纏在那XDD地方究竟是想暗示些那尼喲。

我都話狼毒氣球君無咁易一次性比廢柴做低。人家活潑地嘔出沙河粉般的大廈(?)來了多神!
起碼要廢柴傲氣地突破多兩次,在沒有任何人幫拖的環境下做低多幾次。
來突顯其能夠與白蘭抗衡(?)的修業成果。換來一個白蘭大人微笑之外的眼神?!

今集沒好吐的只是久違了彆扭妻。
而且鈴蘭睡著了終於一個小孩兒到極限去了。

越來越有預感所有規則都會被破壞,從無屬性失驚無神邊成了幻騎士的霧屬性開始?或者LOLI會發飈參戰?然然後彭哥列眾加入眾毆?白蘭大人說不算重來?這個空間總會扭曲崩壞。
到正一的心口沒能量了,才能掀起高潮。

相信未來幾話都是受君們對戰的主場呢(當然之前辛苦了一個月的總攻君孤身爆菊花去了//////天野娘這麼起名字是有JQ的……)

好吧。
我們都在猜劇情和等結尾。
吐槽黨收斂了,芭姬露君BH死了真不愧是吐槽世界的王者啊吐槽如此稀少的這一話也能吐出個炸裂效果的對話框來!扶額的是S娘弄錯吐槽對象了!……



換SKIN了地方立添了多少氛圍。但還是希望用白線稿來做。製作中。
啦啦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