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86】天野娘太急綴合兩條邊緣小正太了

2010/04/18 11:34
卷頭是雲雀和鈴木愛海(誤)還有什麽意義呢XD。
不久證明多一次他是基的么(扶額)。

上一回的預告降到第三話應該就是工口了。
誰知第三集就是被家長(?)所踢爆的私奔
並且是連九代目也允許的交往啊啊情何以堪。

“阿綱,炎真君就交個你了。”(九代目笑著拍肩)

芭姬露哭著咬手帕。
家光叔則在一旁安慰芭姬露。
之後被九代目怒睥。


但開打也他媽太快了。而且新雜魚好丑|||(令我想起鐵拳無敵周總理的反派角色啊)媽的大老遠從意大利就來這點貨色么(不滿)。
這就不是間接的尤妮小妞當年雙手握在胸口的那啥“請保護我”的簡潔版本么口胡。

最令我不解的就是……
大哥和山本兩條腦殘點解忽然會知乜春系手黨啊|||
雲雀怎么不吐槽自己不是你家人啊難道雲雀也默認自己是彭哥列的媳婦兒么了(誤)

=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8不知多少】怎么說還能在這裡UP家教吐槽的我相當感動。我已經沒有憎恨的力氣了,只能感激無國界軟件給予我無限的愛與慰。

2010/04/11 16:35
這裡會持續更新到我死或者家教完結。

其實這個星期是我看家教以來最好看的一個星期。
因為天野娘真的開始玩女孩子的內褲了(形容有問題)。
當初我還以為在天臺……巨乳會用巨乳把雲雀撞下天臺(才不會)。

原來是想給他看內褲之後摔下天臺才是她的本意(自重)


但幸好她之前都沒有看連載,
才這么一敗涂地。

看過之前的連載都知道……


雲雀是基的。
怎么可能因為女生的內褲而怠慢了戰鬥(?)呢。

如果內褲上有菠蘿紋樣的話,說不定他還會動容一下。



所以說,

下半身這樣的東西騙不了人。
尤其是男人的。
他嘴上說自己攣還是直都好。

只要內褲的考驗一來臨,一切謊言自會不攻自破。


樓上滔滔不絕說著上下半身的傢伙給我自重啊|||


其實我覺得,一旦身體淫亂到這個程度的時候……
再整齊的制服也會包裹不住吧。

(你要繼續這種強調到什麽時候|||扶額)








最後。炎真還是和綱爺在穩步的發展他們小男生之間的百合情懷。

第一集,雙雙墮入愛河。
第二集,牽手。
第三集,工口。
第四集,SM。
第五集,墮胎。
第六集,吵架。
第七集,星期天。通過激烈(?)的方式和好了。之後HAPPY ENDING。


大致在這樣。吹出一口煙(全部誤||)。

【284眼睛佬先是讓我失望但後來幸好讓我燃了】||||新篇人人都有新CP,被分配到女人的是好運。

2010/04/02 22:10
如題。
我怎么一邊看對白一邊就聽見Yusa的聲音啊(幻聽捂臉)。
就像當年一看到電波醬就響起釘宮的聲音一樣wwwww
還有就是那廝校服真他媽魯魯修啊你們都已經是並中的人了就乾脆的脫了吧還裝個什麽有原則呢真是。但校服的爆點就是巨乳的校服簡直把口袋也擠上去了啊XDDD。
很好的以上是我盯著彩頁看的結論。Shit-p是光頭我太Surprise了因為光頭的女角我只見過七劍的龍套和儀琳小師妹(啥)。名字最秀氣的竟然就水原(才不是啊不是啊,拍肩,只是花丸幼稚園看多了而已||)。
不得不說,炎真真的好有氣場。氣場簡直就和野比大雄的霸氣同出一轍(好過分),而且更多一份絕望的從容,簡直是內藤家研發嘆息彈時的犧牲品一個行。很難得光是彩頁都產生“有D野WWO”的感覺。

被75得越烈,就越毒越。
詳見廢柴剛十年後的鬼畜。

另外雲雀學長用他堪比謝爾少爺的腹笑挽回了主角光環(他雖然號稱最強但都是第一個掛的)。
另外的另外就是次重點在於山本邀請水原(誤)加入棒球隊時額頭到鼻梁的那一圈陰影。
最終的爆點是極限大哥的班主任嘴唇也很厚!懷疑是新家族的成員(够了!)。

怎么講用爆乳來把學生會的傢伙壓死太不道了。
怎么講那啥想要襲擊沐浴中的骷髏女兒的不良少年實在太不道了。

最後眼睛佬快脫衣打拳擊!(喂喂喂)

好的以上。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