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43】正式能在此地吐槽讓我十分感動!你們不知道CHOICE就是工口GAME的玩法么?

2009/05/29 23:15
此地本來就是爲了華麗的吐槽才誕生的啊!要看此話之前的吐槽(誰要看)的同志請點自家地方的網址(如果你家地域害到能點開一個已經和諧了的網站的話咳咳其實我自己是可以的老串了對不起),好了說明終了來吐了(嚇!)。

本座當真十分好奇天野娘為哈哈能把一場大戰拖了由16拖到相信25個單行本(也就是差不多十本!)了仍未正式開拖難怪當初畫日常篇能這樣津津樂道……如果幻騎士也算一個小BOSS的話也是不緊不慢的拖了20多話。當然最破碎的時期(也就是白花花說六弔花是FAKE的時候)已經過去了,然而正當我們以為能和貨真價實的白蘭花打的時候他竟然不上場就大概能猜測到接下來衍生的講唔掂數而產生的全體混戰。斯文一點想像可能有第二場。老師說我真的很想知道漫畫如何表像群毆,鞠躬。如果天野娘真的畫出來了她就是我偶像。BTW我現在畫漫畫方面的偶像是矢澤愛和峰倉かずや(想起只有這兩個,都很硬派)。

當然作為戰術預報士的本座預告錯誤了以為天野娘的臉皮厚到了有力量拖到今年(09年)的十月才開拖。以致本座改口風為09年的十月打完我們現在看的這一場囧。總之我覺得十月很重要一定會發生什麽事,而且比這個更加希望的是十月沒有什麽事就好了。

哦哦哦對了你的前言還要抒發多久捏。

243算真正開拖了噓氣。我不能接受狼毒哥是虛的是力量型不是速度型是腦殘型也不大願意接受長得像禦姐而且畫艾薇兒眼妝的桔梗哥(名字沒錯吧?)像阿童木一般腳底噴火以致高速飛行……而且……此君……此君揭發了S的存在難道女性荷爾蒙產生共鳴了么(毆)那麼他是不是揭漏了與他擁有相反荷爾蒙的X爸爸捏。如果X爸爸沒被驅趕到觀眾席而且騎著葛拉摩斯卡(飛行型)英姿颯爽地在最終大戰里出來幫拖讓我情何以堪。243中S娘的出現讓我更加堅定,在這個所謂密不透風的CHOICE會場是會出現無限多角色的皆因在241時本座數過穿越的只有13個點點,俺們來點數,出現人物有彭哥列龍頭大佬+6名守護者(叔父),兩位壓寨夫人,風太碧洋,將尼二,亂入的DINO(還不排除帶了羅馬利歐以上,倘若天野娘希望他只出場不參戰的就設定為沒有帶馬仔),技術維修人員阿正和士巴拿,芭姬露……合共16人+S娘舅17人,足足凸了四人。由此可知光點不可信或者是BUG(否認是BUG的情自己理解為2D不能看見的“重叠了”)。BTW那崩壞角色(那啥無屬性的徒弟)真是萌不起來,成為了繼將尼二之後本座完全萌不起來的角色,龍套程度堪比電豬。
於是在這裡空想一下對戰順序,既然27率先對陣狼毒哥兒以致后兩位對戰順序不難猜。我一直有預感那廝徒弟將會被山本打敗后在偷襲27時由獄寺的手轟飛的,而桔梗哥主要對手要是獄寺大概不敵(囧丁乙)靠十代目解救。根據女王打女王而好少年打怪人的道理對戰主要對手如上。而BH的CJ醬大概也會作為戰力出來幫拖,在士巴拿不敵他BH之後就壓在阿正身上而阿正奄奄一息了再由27解救。之後火焰先阿正一步熄滅之後阿正躺在27的懷抱里暈菜(注:天野娘的字典里沒有死字很值得我們特別是畫耽美漫的一批學習)了而白蘭則面有難色又裝作灑脫(好萌!),詳細參考指環戰X知道S死去的反應,大概也異曲同工。

好了吐完壞人我們吐小主角。撒花手黨降格為飛車黨了。現在終於共鳴一般想起來S在V家就是路斯利亞的大兒子兼飛車黨的大佬啊(扶額)所以人家真的好想看S載著X飆車去愛情旅館(喂)。但14歲的少年們配機車扮有型的同時只有27君遵守交通規則地戴頭盔也讓人安慰(謎),少年漫的經典蘆薈頭埋沒了非小言狀態的27君也能騎好機車了還史無前例帥氣地飛到狼毒哥背後了讓我情何以堪。若果最後一格強調隱形眼鏡的話是否意味著下一話一開頭就要X BURNER了呢。
然後吐一下山獄夫妻。嘖嘖嘖,身為人妻你怎麼連幫丈夫和兒子(?)打領帶也不主動做……
由此總結這一集是給人耍帥的,連以生理痛著稱(?)的阿正也相當有大將之風。其實由幻騎士乜叉野基地一戰我已經幾睇得起呢條友,系後來比D少女搶曬戲結果忽視左……= =|||||
不抓緊機會的話今後士巴拿大概很難有存在感。除非一個唔該基地被攻陷了再挺身而出保護阿正被打得嘔血換回人氣(狗血情節)。

最後感歎一句,作為新招式啟示以及開戰前彆扭的少女們,原來在開戰后還是有用的,用來旁白……=

=||||||||||


以上就是我的怨念。
期待下一期的連載五周年紀念表紙+卷頭彩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偽】自分開博賀

2009/05/28 01:06
2月的欠抽物。
人生就像回轉壽司。


[【偽】自分開博賀]の続きを読む

【開篇賀】太贊了本座又開多了一個廢BLOG。

2009/05/28 00:33
主題如題。以後個個星期放劇情吐槽,手痕就放同人圖,如無意外不能用圖表示的才寫個文。有本了再放這兒賣。發X了就去COS。儘量做到25禁,多P多工口兼調教系。才符合精神境界。

本地的主旨和口號是——
擁抱家教。拒絕群聚,邁向更光輝的明天和未來。
以上。

對了連結可以自取的倘若你覺得它對你有些微價值的話。
啊對了除了本子的宣傳以外其餘轉載都希望申請。

另外重申一下這裡只是附屬地區。

其實本座的BLOG從05年起基本沒有改變。
是這裡真是長情。
雖然封了但還是有在UP。有能力而且不怕被精神污染的話(?)可以去看。

另外本座是CSS廢柴所以該方面上手的高人請教路。
哦哦再另外,字大字細咁真系核突。

好像沒有了XDD。

哦哦哦對了請稱呼本座為大天使屈腎囧雷(毆)。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